首頁 / 表演活動 / 電幻 x 間頻噪動

電幻 x 間頻噪動

表演時間:2012.11.24(六) pm19:00~22:00
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 製菸工廠
票價:現場NT. 300/預售NT. 250 (華娛售票)

來自這塊土地的聲音,也是城市、也是山林,由電樂融合轉化為節奏、旋律,安排成一個空間,一首詩、一種單純哼著旋律,讓聲響鋪成一片草原,在最迷離時刻遊入夢中,回到未來,迷人又清楚?


以純類比的音訊效果堆疊出現實與未來的差距,期待可以彌補懊悔與無奈的間隙;而任何關係,總是在拉鋸中並試圖平衡,聲音與影像間的同步與錯誤失真造成眼耳感受上的認知誤差,偏離了軌跡之後的狀態走向了一種剝離的失衡。


落差草原 Disparate Prairie WWWW

實驗民謠樂團,音樂結合了詩歌、民謠、迷幻氛圍和部落感的音樂元素,並喜歡收集大自然的意像、錄像,以聲音同時搭配即時影像的創作演出


洪嘉駿+陳史帝(Noise Steve)

『洪嘉駿』“Lounge of 土地公”實驗聲音小組吉他手,受默契音樂邀請與台、港、中三地共同發行“沈默的約定”跨國合輯。台北國際藝術村 聲音藝術 駐村藝術家。


『陳史帝』參與制作電影(牆-TheWall)配樂該片獲得印度國際影展(亞洲、非洲暨拉丁美洲最佳影片獎),A7958 當代藝術藝廊策劃之「未來的鄉愁」開幕聲音演出,並通過「法國里昂Grame國立音樂創作中心專案」。


凱比鳥+似不像 Kbn+Chimerik

『凱比鳥』成立於1998年,來自台灣台北,活躍於不同領域並持續實驗中。
『似不像』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跨界影音團隊,自2008年於紐約數位表演先驅TroikaRanch與舞蹈科技表演博士HenryDaniel指導及合作下,開啟了音樂、舞蹈、劇團等表演藝術跨領域的深層發展。


策展 Meta

主辦單位:
協辦單位: